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情趣內衣秀影片

桃谷繪裡香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情趣跳蛋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第七代Turbo渦輪!日本小妖精Fairy turbo版 - 強悍登場),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第七代Turbo渦輪!日本小妖精Fairy turbo版 - 強悍登場) 哦!」

情趣用品第一交椅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跳蛋 貞操帶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第七代Turbo渦輪!日本小妖精Fairy turbo版 - 強悍登場

商品訊息簡述:



NBA熱身賽今(1日)開打,由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率先開場,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隊,整場握有領先的金塊隊終場以108:102贏球。金塊隊Paul Millsap攻下22分為全場最高,Stephen Curry拿下11分4籃板為勇士最高。

首節金塊28:21領先,中場打完勇士追上雙方只差2分差距。第三節Curry的三分球終於開胡,此前Curry 6投0中,雙方67:67平手。不過金塊隊在此節大有斬獲,拉出一波15比2的攻勢,攻得32分。

第四節兩隊紛紛換上二線球員磨練,勇士隊今夏新生Jordan Bell上場小試身手,得4分2籃板1助攻。勇士隊單節雖攻下29分,但還是追趕不上整場領先的金塊,終場金塊隊108:102拔得頭籌。

此役勇士全隊三分球33投4中,命中率僅有12.1%,兩分球41.5%。勇士隊兩大球星,Curry上場24分鐘拿下11分4籃板2助攻,Kevin Durant上場24分鐘,10分4籃板1助攻。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5日公布「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反媒體壟斷法),明確制訂媒體合併規則,只要觸碰到紅線,立即否決沒有討論空間,如果碰觸到討論地帶,則會藉由多種方式討論,最後由委員會做出決議。

「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目前共有7章42條;NCC綜合規劃處副處長紀效正表示,草案內設立五大紅線。

首先,中大型有線電視業者,訂閱戶占全台20%以上,不得併購新聞財經頻道、無線電視、全區廣播電台、全國性日報。

第二,無線電視台間,不得相互合併。

第三,有線電視業者間併購、廣播電台間併購、頻道間併購,如果市占率超過33%,也不可能核准。

第四,有線電視、MOD、無線電視、新聞財經頻道、全國性日報,五項只能選擇兩項經營,不得超過第三項。

第五,不論新聞財經頻道,或頻道內有製播新聞頻道,若持有超過5個以上,併購案也會遭到否決。

另一方面,NCC除了紅線外,也設置討論條款,紀效正說,如果合併案疑似侵害國家安全、新聞自由與專業自主、廣播事業體多元、公眾事業體多元、公眾視聽維護,公民接近使用權、資源來源多元性等,會再討論核可或附帶條款,也可能否決。

紀效正補充,網路媒體在民眾生活中的重要性逐漸變大,並且已成為廣大閱聽眾在獲取訊息來源時的重要管道,雖然並未納入管理,但是同時具有傳統媒體與網路媒體公司間併購,會同時考量網路影響力,做為審查個案通過與否因素。

紀效正也說,如果僅單純網路媒體,沒有頻道或紙媒相關,目前不需要在NCC核可取得執照,因此相互合併不在此次討論範圍,不適用此次草案。

紀效正強調,目前觸碰到紅線業者,將會給予三年改善期,將旗下事業妥善處理,假使時間到了仍然違法,最嚴重可能撤除許可執照。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ianniellosspwv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