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情趣禮品協會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Bob 鮑勃二代-性福時刻異形加強套-奔放型 ( 激情G點+三層突刺 )),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Bob 鮑勃二代-性福時刻異形加強套-奔放型 ( 激情G點+三層突刺 ))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高潮神器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Bob 鮑勃二代-性福時刻異形加強套-奔放型 ( 激情G點+三層突刺 )

商品訊息簡述:



萬寶龍昨(21)日晚間舉辦TimeWalker系列腕錶上市派對,派對現場更特別限時展出從歐洲空運來台的五只古董計時器,重現1960年代國際運動賽事官方指定計時器,也是該腕錶系列設計的靈感泉源,而台灣也是亞洲巡迴演出的第一站,十分難得。

而伊林名模蔡淑臻、吳品萱也性感亮相擔任晚上腕錶派對的嘉賓,兩人以透明蕾絲裝與低胸洋裝性感現身,蔡淑臻穿上一襲台灣設計師溫慶珠設計的透明蕾絲長洋裝、內搭黑色內衣若隱若現,近看十分性感,遠看則是充滿優雅氛圍。她受訪表示、這套透膚感洋裝是自己挑選的,因為最喜歡這套洋裝的性感設計,手上則是配戴了寶曦系列的精品腕錶。

伊林名模蔡淑臻、吳品萱性感亮相擔任晚上腕錶派對的嘉賓。(圖/樺舍公關)

名模蔡淑臻也說自己平常比較少戴錶,但是男友李沛旭就常常戴,更笑稱自己常常偷戴男友的腕錶出門,男友都很大方不介意,兩人甜蜜放閃;當問到蔡淑臻如果要挑選一只錶送給男友李沛旭會挑選哪種款式的錶呢?她笑著說、會想送男友比較粗獷、大錶徑的腕錶,而且會送基本款給他。

活動現場更特別限時展出從歐洲空運來台的五只古董計時器。(圖/樺舍公關)

人氣超高的英國精品香氛品牌Jo Malone又有新香報到無線跳蛋影片!將於9月1日在台灣上市的英國橡樹系列,除了是首次在同一系列常賣款中推出兩款香調、也是首次為特定香水推出限量專屬提袋與客製化蓋印服務,調香師Yann Vasnier與全球產品研發總監Celine Roux也首度來台,親自介紹這系列極具英國特色與風味的香調。

英國橡樹系列新香氛(圖/Jo Malone)

產品研發總監Celine Roux受訪時也表示,橡樹是英國唯一的原生樹種,非常具有代表性,早在中世紀起英國就常使用橡木做為大教堂的建材,不同於花草的明顯香氛,其實如果直接嗅聞橡木木屑並聞不到太多香味,要用獨特的暖烘萃取技術,將橡木木片洗淨後高溫烘烤萃取帶出橡木熏香,而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可和黑莓與月桂葉混搭,加強花果味,英國橡樹與榛果可和烏木與佛手柑混搭,讓木質香調更明顯。

英國橡樹系列新香氛(圖/Jo Malone)

這次的英國橡樹系列共有兩款香氛,其中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可和黑莓與月桂葉混搭,加強花果味,同系列還有香氛工藝蠟燭、香氛沐浴凝膠與潤膚乳霜;英國橡樹與榛果可和烏木與佛手柑揉合,呈現更優雅的木質調,而專為橡樹系列打造的限量提袋,每個櫃點只限量100份。

除了英國精品香氛品牌Jo Malone推出新香之外,時尚品牌Marc Jacobs自2007年推出以來,「小雛菊淡香水」以經典的野莓、白色紫羅蘭及茉莉交織出獨特芬芳的香氣,上市首年即奪下香水屆奧斯卡FIFI設計大獎,今年「小雛菊淡香水」歡慶10周年,也陸續推出許多驚喜,首先則是在今年三月公布,邀請超級星二代-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年僅十五歲的嫩模Kaia Gerber (凱亞·葛柏) 擔任十周年代言人,還推出「小雛菊淡香水10周年純白限定版」,原本透明的水晶玻璃瓶身換上了純白無瑕的精緻華服,LOGO部分也重新燙金上印,預計也會引起香水迷搶購。

小雛情趣內衣秀線上看菊淡香水(圖/Marc Jacobs)

小雛菊淡香水(圖/Marc Jacobs)

震動棒用法

小雛菊淡香水(圖/Marc Jacobs)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ianniellosspwv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