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潤滑液哪裡買便宜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NPG*禁--社長秘書 雙層材質構造透明果凍自慰器),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NPG*禁--社長秘書 雙層材質構造透明果凍自慰器)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usb 變頻跳蛋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跳蛋 前列腺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NPG*禁--社長秘書 雙層材質構造透明果凍自慰器

商品訊息簡述:



水餃有許多口味,不論是絞肉、高麗菜、韭菜都相當受到歡迎,配上醬油食用可說是人間美味。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吃水餃吃到一半,卻出現「一雙眼」瞪著他看。

一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老公吃水餃吃到一半發現有雙眼睛看他」,照片中可見,一盤水餃中,裝著淋了醬油的水餃,有一顆被咬了一口,不過一旁卻出現一隻灰色的小壁虎,畫面相當怵目驚心,令人胃口瞬間全無。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對於吃到一半看見壁虎,網友們紛紛表示,「快吐出來了!」、「包在水餃內煮熟嗎?」、「還好不是吃飯時間看?」、「以後要拿刀叉吃水餃了,切開來才能吃」、「我以後會更小心吃水餃」。



▲水餃吃到一半,竟出現一雙眼瞪著他。(圖/翻攝無線跳蛋經驗自爆料公社)

高雄電影節近年戮力打造「台灣短片基地」,今年首度與公共電視全新品牌「公視新創電影」合作,將有6部題材千奇百怪的短片在此首映,其中,金鐘視帝莊凱勛在《伊菲基妮亞之夜》,更有亮眼演出。

《伊菲基妮亞之夜》是西班牙驚悚鬼才文二北投的燒腦新作,這位台灣女婿,在西班牙成長、東京求學,此番與莊凱勛合作,竟開發出比他在《樓下的房客》與《目擊者》中,更闇黑更變態的一面,外遇、露臀、嗜血、邪教等過激畫面一應俱全,由於屆時電視播出將會調整尺度,因此影迷務必把握這個「完整版」,在大銀幕放映的難得機會。

橋本有菜此外,《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的全新親情力作《黑白鍵》,徐東翔導演深究高利貸與保險議題的《錢莊聽來的事》,《共犯》編劇烏奴奴編而優則導的輕科幻浪漫小品《廉價勞工》,導演徐浩軒首次跨足戲劇領域的反軍教片《不發火》,金鐘獎最佳剪輯獎得主李俊宏,刻劃女僕店服務生與藏身北極熊偶套內悲傷男子奇緣的當代童話故事《絕對領域》,都將讓影迷耳目一新。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ianniellosspwv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